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身不由己

想不到,我也有身不由己的時候,
此刻我才發現,原來我多麼愛自由...
但是我並沒有在埋怨或責怪任何人。
這幾天,我活在黑暗中,一次過發生了太多讓我非常難過的事情。
但,我知道,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。
我都這麼辛苦的熬過來了,
也許這幾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對別人來說不算什麼大事情,
但對於在溫室中,被呵護長大的我,有如人生的一大考驗。
幾乎崩潰的我,哭了好幾天後,還好都熬過去了...也因為這次,我學會了如何一個人面對
上天把門關上, 自會為你留一扇窗,
我知道,我也認命...
船到橋頭自然直,既然命運這樣安排,一定有它的理由。
我相信命運,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很幸運的,
從小到大很幸福的我,每次遇到事情都有貴人相助,
身邊都有很多疼愛我的人,甚至是一些朋友或同事都會伸出援手幫助我,
現在這種時候,就是一種考驗,讓我學著面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