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新年的驚喜


今年初二就得開工了,是有點掃興,還好初四初五又有得休。
不過似乎今年的新年好像不太如意,都出了點小搥。
初二要開工,心情本來就不太好,想打油,可是卻沒帶錢,
就去我習慣去的那間油站提款,輪到我的時候竟然顯示「out of service」,
怎麼辦呢?眼看著油箱所剩的油不多。
只好硬硬駕去附近的銀行提款,再兜回來打油吧!
這樣也就算了!
晚上臨出門時,最愛的新褲子拉鍊竟然壞了,
那種感覺有多氣阿!而且還得送回廠,唉!
更糟糕的是,我竟然可以上錯男廁,
而且還要解決完出來後,才發現自己進錯廁所,
還好兩個男生都背對著我,不然阿,該有多糗!

連日來的不如意,讓我以為這是牛年不好的開始時,
就在大年初四,給我意外的碰上你。
知道嗎?認識你以來,一直希望能在街上碰到你。
雖然我們沒有坐下聊天,可是一個輕輕的擁抱,言語盡在其中。
看來上天,還是很眷顧我的,
除了一大堆的紅包,你,就是我新年收到最珍貴的禮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