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我沒關係

一不小心...又被排除在外了~~~
也許我真的不懂的表達自己吧!!!
這也可能是我一輩子都修不好的學分....

我說的沒關係,不是真的沒關係的...
不出聲,不代表不知道,也不代表不在意,
很多人都以為我不說,就不當一回事。
我是沒感覺沒知覺嗎?
我又何嘗不想,可以不用考慮周圍的事,不在意人家的想法呢?
不說出口,只是想讓大家都好過,不想把事情搞僵...
每次在人前都裝作一副沒聽見不在乎的樣子,其實隻字片語都記在心裡。
儘量配合、照單全收、全心全力...幾乎不可能從我口中聽到的"不"字...
在人前總是一副無憂無慮無所謂的樣子,只是不想別人看見我憂傷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오, 강해 져야
fighting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