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堅持是為了什麼?

從一開始的堅持,到現在只想著趕快隨便弄完。
那麼大家一直在堅持的東西,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了...
既然是沒有意義的東西,無論怎麼換...還是白費精力了。
也許一開始,我會去給意見跟反對,
因為那時候,我認為大家是為了事情好而出發的.....
現在...

我...就做好我的本份,也不會為了自己的過失去解釋...
因為,你們從來沒有尊重過別人的意願,
而我的解釋只會讓大家覺得我是在掩飾,只會讓我顯得更無能,
既然如此,我只好等待每一次的“通知”吧...

2 則留言:

Wins Hooi 說...

加油呗 :D

匿名 說...

我在聽著 =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