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宿舍與新家

還沒搬之前,一直希望可以趕快搬離,
到現在搬下來都快半年了,除了每天爬山讓我感到痛苦之外,
也漸漸察覺,原來搬下來也是有很多煩惱是我搬下來之前沒想到的,
當然,許多事情都不能兩全其美的......
每個月要繳交水電費,讓我驚覺原來可以在宿舍無節制的使用水電是多麼幸福的事,
現在三人共用的“大衣櫥”,才發覺宿舍的小衣櫥的容量是多麼的大,我的衣服都多到無家可歸了...
搬了新家,卻讓我感覺不到在宿舍裡的溫暖,之前只要悶的時候,就會跑到別人的房間找人聊天,現在大家有了各自的房間,就開始只躲在自己的房間。
處理家務事,也是一個讓我感到頭痛的事。
也許這就是我哥不反對我搬出來的原因,他說要讓我學習如何待人處事。

沒有留言: